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没有经验的人微商进步加盟代理第一步!怎么样找到意向加盟代理

   日期:2020-08-28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48    
核心提示:有大量微商明明自身做的很好,但是到了进步下线加盟代理的时候却无从下手,即便有人来询问,也不知晓怎么样交流沟通,是吗? 其实之所以你不知晓怎么样招募加盟代理是由于你没有方向,你不知晓你的加盟代理是谁?你的意向加盟代理在哪儿?你的意向加盟代理人

有大量微商明明自身做的很好,但是到了进步下线加盟代理的时候却无从下手,即便有人来询问,也不知晓怎么样交流沟通,是吗?

其实之所以你不知晓怎么样招募加盟代理是由于你没有方向,你不知晓你的加盟代理是谁?你的意向加盟代理在哪儿?你的意向加盟代理人群都是谁?等等。所以今天跟大伙推荐一下你们做微商的目的顾客群体到底是哪些?以及这些群体做微商的优势到底是什么?

目的加盟代理人选及引导。

大伙可以先考虑一下,你觉得哪些人群,适合做大家的加盟代理呢?或者说,哪些人群,是更精准的加盟代理人选呢?

1、身边是不是会有一些在家带宝的妈咪,家庭主妇,天天接送完孩子将来在家里空闲时间是不是挺多的?他们身边肯定也会有一群这样的朋友对吗?

优势:空闲时间多、朋友圈子多半是辣妈、着重保养,有市场

家庭主妇多半生活空虚、苦逼的,丈夫工作忙忽视,为小事情闹生活不和谐,当有一项工作分散注意力、获得成绩,绝对会乐意参与其中。

母亲们是不是常常去幼儿园门口、学校门口啊?

例如你可以建一个妈咪群啊,都是带宝贝的母亲们,相互聊些关于怎么样教育孩子的话题。这样大伙就想加你了,或者你带婴幼儿出去玩的时候看到带婴幼儿的母亲们,自身也带婴幼儿的话,有话题聊了吧?聊几句可以加个微信,下次便捷大家联系。

2、一些刚刚离校的大学生正在找工作,工作不好找举棋不定的求职者?放署假了的大学生想要积累经验,体验社会生活的?

优势:大学生同意事物快、时间多、背后有一批同学 、同学的爸爸妈妈、老师、身边朋友。

例如放暑假了会有大量大学生出校门,想找点事情做,又闲热,可以宅在家里就能挣钱了,他们文化有的,又简单接收新鲜事物,又有一群同学,每一个同学来自不一样的地方,他们背后有很大的市场。他们要是看到期望会很认真努力,并且爆发潜力很大。

3、身边是不是会有一些上班时间工作量不大,空余时间比较多的在员工工?例如会计啊,一些行政员工啊,公司前台之类的人?

优势:工资低 、空余时间多、有操作平台。

行政与前台基本都是女孩子,这种类型人时间比较多,公司工资不高,然后告诉她无需囤货发货就能赚取佣金,先从最低的分销商做起,她本身自身也是要采用护肤品的,还告诉她仅需花几百元就可以成为分销商,体验适合即可开始挣钱。

4、是不是会有一些开线下门店的老板娘比较空闲的?像服装店,美发,美甲店,休闲店,足浴店,KTV,娱乐会所之类的?

与他们打造合作渠道,铺商品在店内,或让他们在微信上卖。由于他们本身拥有线下店的优势,天天都有用户流量进店,不管如何先把客户的微信加上,然后去跟客户打造链接,推销商品。本身线下线下门店目前很难做,假如在不影响他线下门店推销营业额的状况下可以给她带来额外的收入,是谁都会想的。

优势:空余时间多,本身会员多、资源多、接触的人群都具备花费力,而且容易就积攒人气。

5、例如一些行业里面的推销职员,比方说做保险的,做女装的,做女鞋的,这些生意员是不是很有人脉?

优势:人脉广,有顾客、有资源,天天接触形形色色的人,流动性很大,交流沟通能力强,本身就推销高手,简单积攒人气。

而且推销职员本身就拥有推销精神,拥有丰富的推销方法,找到这种类型顾客基本仅需跟她介绍好模式,基本都会做,可以额外给她增加收入,何乐而不为呢?

大伙不要局限天天抱着手机,而忽视了现实生活中的同事,朋友,家人,小学,初中,高中以及大学的一些同学,曾经在哪认识的朋友,各种办法找到他们的联系方法,把他们加入进去。她们曾经对你都有认识,信任你,所以只须你让她了解了机会,她肯定会行动起来的。

除去以上几点,另外陌生的群体去哪儿找?

QQ群、朋友交际群,陌陌、大量群组软件都可以。你需要要目的明确,例如这个星期你的目的是招一个加盟代理,那你这周就找到一个群,这一周都在这一个群里混,混熟了,看看哪个人比较积极,比较活跃,私下聊聊,看一下他的工作,生活,人脉圈子等一些基本状况,然后再去谈商品,假如你跟她聊个2-3天,她肯定也会问你做什么的,这个时候候就可以加微信啦,加了将来看到你卖这个商品,之后再慢慢引导,开发代来做你的加盟代理。

所以说

当你去开发陌生人的时候,千万不要直接谈商品,谈工作,先相互知道,不要让人家觉得你是有目的来的,像这种用心谈来的朋友,就算今天她没有成,但是相互有一点知道了,她一般也不会删你。平时你也要多去看看她朋友圈发什么,点点赞,评评论,互动一下,让他不会忘记关注你。你只须常常出现就好了。

那样以上这些就是目的加盟代理人选,大伙认真考虑,翻一下你脑海里的通讯录,周围有哪几种人是这几类的,都是你以后可开发的目的加盟代理。

知晓目的加盟代理是谁了,了解目的加盟代理在哪儿了,然后就可以去找了。找到了从打造感情开始,从打造信赖开始,从推荐开始,然后一步一步地去做推广。目的顾客找对了会叫你成交率至少提高5倍以上。方向对了,可以叫你事半功倍。

天天实时推荐各类实战干货文章,尽量为每一位读者提供有价值的创业启发,借鉴他人成功案例为我们的微商道路另辟新径,无论你是正在从事或筹备从事微商行业的,欢迎关注汇微课交流学习。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